我院2016年秋季党校培训班开课

发布者:张新发 发布时间:2016-10-20 浏览次数:273

10月19日,由我院与物理与能源学院共同组织的秋季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的开学式在笃行1-112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式的有我院党委刘舒平书记、党办主任郑艺芳老师、2013级辅导员陈希文老师和物能学院2013级辅导员蔡道锐老师。两个学院共有约200人参加了培训。开学式由郑艺芳老师主持。

开学式上,刘舒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一期党校开学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三)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四)认真学习“十八大”等会议精神,与实际学习,生活,工作相结合,做到思想上入党,组织上入党,行动上入党。

本期党训班学习为期两周,在这两周的学习中,我们将采取专家讲座、视频学习、集中讨论、分组讨论、汇报交流、自学等形式开展学习。学员们将对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入党程序、党章、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八大精神等进行系统学习。

  

    

(党办 郑艺芳)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