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资助育人,励志笃学”座谈会

发布者:郭佳鹏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28


为做好资助育人工作,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1123日晚,我院在桂2三楼辅导员工作室,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系列活动——“资助育人,励志笃学”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2021级辅导员傅奕栋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张新发和182021级本科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分别讲述了自身情况、入学以来的收获和取得的成绩,也对学院的资助育人工作提出建议。张新发副书记对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致以祝贺,并责成学生会自律部根据同学们的建议调整工作方法,以更好地满足同学们的需求。最后,张新发副书记勉励同学们做精神上的富有之人,相互鼓励、包容、促进,勤奋学习,紧跟时代步伐,争做有为青年,展现新时代光电学子的风采。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推动我院资助育人服务工作的有效开展和全面落实,未来我院继续深入挖掘资助育人工作新途径,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