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3级迎新晚会暨2021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晚会

发布者:郭佳鹏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10


1122日晚,我院“光耀前行路,电亮新征程2023级迎新晚会暨2021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晚会在旗山校区又玄图书馆大礼堂成功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各系部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兄弟学院受邀嘉宾以及全体学生共同欣赏了晚会。

晚会由光影泛芳华,水梦承桂芳;天籁逐梦远,旋舞照华年;曲水风华盛,绽放新征程三个篇章组成,表演节目包含说唱、光影剧、小品、舞蹈、走秀等多种形式。晚会现场气氛活泼欢快,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

此次晚会不仅是院师生展示才艺的舞台,是一堂生动的新生入学教育思政大课堂。未来,我院全体师生将以坚定的意志和扎实的行动,发现光,追逐光,成为光,散发光。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