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创新创业训练营暨“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培训活动

发布者:郭佳鹏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13


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为了增强学生们的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1122日下午,院于科研楼18号楼506会议室开展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项目专家培训。此次培训特邀全国科创竞赛专家莅临指导项目指导老师核心成员参加


本次培训由路演和指导两部分组成,项目团队依次上台展示汇报现场专家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可改进的方向提出可行的优化方案,给予项目团队宝贵的建议。

通过培训,团队成员们对自身项目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挑战杯”也有了更加深入了解,大家的前进方向更加明晰,参赛热情更加高涨。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