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我院举办第九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发布者:郭佳鹏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13

宿舍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重要抓手。为丰富我院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115日,我院在笃行1-109举办第九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从宿舍门到书桌、从墙壁到天花板,都是同学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的舞台。同学们亲手设计和布置手工作品,如利用奶茶打包袋制作抽纸盒、利用废弃塑料瓶制作水母灯等,为宿舍增添新的光彩,也体现了光电学子的青春和活力。

在整个评比过程中,各宿舍充分展现了他们明亮温馨的宿舍环境,尽管风格各不相同,但都有着各自的闪光点。未来我院将继续通过举办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在校生活,培育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优良院风。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