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我院举办电路焊接大赛

发布者:郭佳鹏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17

为加强我院学生动手能力,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1112日下午,由我院电子协会承办的一站式学生社区系列活动——电路焊接大赛,在理工楼3号楼106电子协会实验室火热开展。

电路焊接是光电学子们必不可少的一项技能。比赛要求选手们利用所给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作品的焊接,并实现其功能。每一个元器件的摆放都必须准确无误,每一次使用烙铁都要精益求精。赛前,学院电子协会已为大一新生进行焊接知识的相关培训。

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张明杰

二等奖:姜星宇 朱硕楠 张佳意

三等奖:邱鸿坤 林彦孜 何天倚 李家熠 李鹤涵

本次比赛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对电路焊接的兴趣,加深同学们对电路焊接等电子工艺的了解与认识,培育严谨求实的学风院风。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