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级各班组织开展与班主任首次见面会

发布者:郭佳鹏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25


近日,我院2023级各班级陆续组织开展与班主任首次见面会班级同学邀请本班班主任以及学院领导深入交流,共话成长。

2023级电子信息类一班班会邀请班主任黄海舟老师出席。黄海舟老师勉励大家:学习如同一次马拉松,我们要拼的不是谁赢在了起跑线,而是看谁能坚持到终点。

2023级电子信息类二班班会邀请班主任江道淮老师出席江道淮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意义起来,不做虚度青春时光的人。

2023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班班会邀请班主任郑莉琴老师出席。郑莉琴老师从她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生活阅历出发,分别在管理、生活、学习、安全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2023级测控技术与仪器班班会邀请班主任詹振林老师出席。詹振林老师指出,同学们要努力适应大学生活、用心体会大学生活;培养自学能力、丰富专业知识。

2023级通信工程(中英)班班会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新发以及班主任张远颖老师参加。张新发书记指出,大学是人生中宝贵的时光,是实现个人成长和发展的关键阶段。张远颖老师呼吁同学们要“多投资自己,拓展生活”、“不要躺平,也不要卷自己”。

2023级电子信息工程(中英)班班会邀请班主任王琨老师出席。王琨老师强调大学生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国情怀,与国家脉搏同频共振。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