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者:郭佳鹏 发布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14


为预防火灾事故,保护师生生命安全,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1115日,我院组织义务督导消防队对桂苑1-3号楼以及桂苑7号楼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义务督导消防队队员们认真查看楼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是否需要更换;认真查看宿舍楼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认真检查消防安全责任制及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队员们还对宿舍楼道的栏杆及楼梯扶手进行安全排查,记录存在安全隐患的栏杆并报修处理。

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有助于提高我院防范火灾、整改火灾隐患的能力,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防范措施,保护师生生命健康。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