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年级开展“文明交通”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郭佳鹏 发布时间:2023-11-19 浏览次数:31


为进一步推动《福建师范大学校园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实施方案》落地见效,提升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以及维护交通安全的自觉性,维护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保障校园交通安全,近日我院各年级以“文明交通”为主题开展班会活动。

班会上,各班围绕“文明骑行”、“规范停车”以及“佩戴头盔”等要点,由各班班长带领本班同学进行学习讨论。经过学习,同学们一致认为应礼让行人,不超速、不载人,响应文明骑行的号召;应自觉在规定区域有序规范停车,避免堵塞交通;应正确佩戴头盔,保证自身以及他人的生命安全。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督促同学们自觉配合校内督导小组工作,认真遵守校内交通安全规章制度,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真正做到将交通安全牢记于心付诸于行,共同打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