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叶良斌 发布时间:2018-09-01 浏览次数:615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闽委组通〔2017101号)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校处、科级干部

二、培训方式

通过专题报告、异地教学、分组讨论等形式,结合领导干部岗位职责要求,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紧密结合学校党建工作、高水平大学建设、完善内部治理等内容进行培训。

三、集中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

时间

地点

内 容

主讲人

2017121214:30

旗山校区

学术大讲堂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迈进新时代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

中共中央党校

蔡志强教授

2018111830

旗山校区

宏达厅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网络空间安全

中国工程院

方滨兴院士

20181

旗山校区

学术大讲堂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

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负责人

20183

旗山校区

学术大讲堂

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林和平书记

20183

旗山校区

学术大讲堂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学校内涵发展

王长平校长

20184

旗山校区

学术大讲堂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郑家建副校长

20184--6

另行通知

异地现场教学、分组讨论


注:根据实际情况,培训安排可能会有调整,具体安排请见学校会议安排表。

四、有关要求

(一)本次培训班是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通知相关人员按时参加学习,不得无故缺席。学校组织的集中培训实行签到制,无法到会的同志,各单位请于讲座的前一天向校党委组织部、党校(校部办公楼815,电话:22867139)办理请假手续。

(二)相关人员在参加培训班的同时,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权威读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辅导材料,自觉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法治中国》《大国外交》《巡视利剑》《辉煌中国》《强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电视专题片。

(三)各单位党委(党总支)要认真组织参训学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于2018531日前汇总本单位学员的学习心得体会报送校党校,电子文档发送至fjsddx@fjnu.edu.cn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19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