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退休教师赴福州旗山湖公园开展老年节活动

发布者:郑艺芳 发布时间:2023-10-28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10月28日上午,我院组织退休教师赴福州旗山湖公园开展“爱在金秋 情暖重阳”老年节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鹏程、工会主席章小曼、办公室主任郑淑彬、党委组织员郑艺芳及30名退休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最美不过夕阳红。退休教师们漫步在旗山湖公园,一路风光旖旎,一路欢声笑语。整个环游过程老同志们精神抖擞,追忆往事,互相祝愿,美景尽收眼底,温暖深入人心。通过此次老年节活动,退休教师们增进了情感、陶冶了身心。老同志们纷纷对学院党委的关怀与关心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今后的生活将不忘初心,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献言献策,发挥余热。

张鹏程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对退休教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表态学院党委会一直坚持关心、关爱退休老同志,并祝福前辈们幸福安宁,福寿绵长!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