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剂仓库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者:何友武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366


1、采购项目名称:试剂仓库库房建设项目

2、采购内容如下:

合同包

品目号

品目名称

主要参数要求

数量

预算金额

1

1-1

试剂仓库库房建设(清单见附件)

(见附件)

1

55000

3、公告时间:2020617—2020619日。

4、采购项目公告期内,欢迎潜在供应商参与项目报价。

5、采购项目单位: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人:胡亚

联系方式:0591-83465334

 

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617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单位

技术参数

1

防爆电器

1

1、 防爆灯具:3

执行标准:GB3836.1-2000GB3836.2-2000IEC60079

1)防爆标志: ExdBT6

2)额定电压:AC220V/50Hz

3)防护等级:IP65

4)防腐等级:WF2

5)引入口规格:G3/4   

6)电缆规格:Φ9mm~Φ14mm

7)配装光源及功率:双脚灯管   1×40W2×40W 8)带应

急功能参数:防爆标志:ExdCT5 充电时间 24h 应急起动时间 0.3s 应急照明时间 90min

2、防爆插座:8套   

1)系列:56S0310F

2)颜色:灰白

3)名称:五孔插座

4)额定电流: 0A

5)额定电压:250V

6)外形方形 7)防水等级:IP66 8)高度:70cm 9)防爆开关:SW-10 系列防爆照明开关(Ⅱ B

3、防爆开关:1

执行标准:GB3836.1-2000GB3836.2-2000GB3836.3-2000IEC60079 1)防爆标志: ExdBT4

2)额定电压:AC220/50Hz

3)使用电流:10A

4)防护等级:IP55

5)防腐等级:WF1

6)线口规格:G3/4

7)电缆规格:Φ9mm-Φ14mm

4、防爆电箱一套

5、投标人应提供房间防爆电器安装整体布局图。

2

毒害品存储柜

1

基本参数

产品名称:毒害品存储柜

产品型号:SF-LSS022FA   

外部尺寸:1650*600*460mm

层板:2块镀锌层板

盛漏托盘:1

门型:单门

锁具:双锁

颜色:蓝色(环氧树脂喷涂)

1.柜体板材全部采用1.2mm 的一级冷轧钢板,抗拉强度试验符合 GB 104092001中的规定,柜体均为双层防火钢板构造,两层钢板之间相隔有≥38mm的防火绝缘腔,可有效隔离热源表面经清洗、除油、除锈、酸洗、磷化、全自动环氧树脂静电粉末喷涂。

2.厚度大于1.5mm的无缝式钢琴铰链,确保门能开180度。

柜体门与柜体之间应安装嵌入式防撞胶粒,有效起到防撞缓冲作用。

3.4块镀锌层板,每块承重可达100kg,可按需求上下调整高度,表面张力可滞留少量漏液,并可引流漏液至下部漏液槽。

4.底部设有50mm高防漏液槽有效防止液体外溢,配备一次成型盛漏托盘,内置3cm高漏液活动孔板,便于取出、清洗漏液孔板。

5.三点联动式子弹头自锁系统,配挂锁,最大程度上满足防火防盗安全。

6.柜门贴有3M醒目的易燃品警示标示,及在烟雾警示标识,显而易见,夜晚有反光提示作用。

7.全信息资料盒(SDS),材质聚丙烯,由塑料粒子K8003T30S高温加热,再加色母经过机器配合塑料模具挤出成形的。具有耐酸碱、抗静电、抗UV、阻燃、耐低温等特性,开合方式,为了防止外部液体进入,结构采用整体开放式打开.局部设计加强筋大大加强了牢固性和稳定性.也可以局部打开。

8柜体左侧上部,右下部位置装有方闭火装置的双透气孔,保证柜体气体自然通风。

9.按照OSHA规范要求柜体设有静电接地传导端口,静电接地导线,静电夹等防静电设施。

 

 

3

PP酸碱柜

2

产品名称:PP   试剂柜/器皿柜

产品型号:SF-LSC004PE   

外部尺寸:H1800*W900*D450mm   

重量:55kg   

层板:二板可调

门型:四门

锁具:双锁

材质:8mmPP   材质

颜色:瓷白色

产品参数

1、备有安全双门锁,加强管制药品。

2、柜体材质:采用8mm厚瓷白色PP聚丙烯原料板制作,门框一体折弯成型,表面无焊缝,内置四根加强型PP立柱折弯一次成型,无缝焊接固定,结构坚固结实,承重性能优异;同时柜体下后部预留一排直径10mm进气口,方便以后安装排风,便于进气,柜体顶部预留蜂窝孔,便于以后安装排风管道。

3、层板:采用瓷白色PP聚丙烯原料板制作,四周设有防溢漏立边,一次注塑成型,层板加装加强筋(内部包不锈钢方管)有效提升层板的承重力,可见样品,层板可调,可根据需要任意调节高度。

4、门板:采用15mmPP聚丙烯原料板制作,德国焊枪无缝式焊接,5mmpvc透明视窗。

5、绞链:塑胶射出一体成型,抗腐蚀性佳。

6、把手:塑胶射出一体成型,抗腐蚀性佳。

8、安全设计:为防止药品柜震动或药品碰撞而倾倒,防护板随物品加以固定之安全设计,以防物品倾倒而破裂。

9、柜门贴有醒目的“腐蚀性”警示标识,显而易见。

10、全信息资料盒(SDS),材质聚丙烯,由塑料粒子K8003T30S高温加热,再加色母经过机器配合塑料模具挤出成形的。具有耐酸碱、抗静电、抗UV、阻燃、耐低温等特性,开合方式,为了防止外部液体进入,结构采用整体开放式打开.局部设计加强筋大大加强了牢固性和稳定性.也可以局部打开。

11、备注

可以用于各种腐蚀性化学品的储存,如硫酸、盐酸、硝酸、乙酸、硫磺酸等。

 

4

易燃品存储柜

2

产品名称:易燃物品存储柜

产品型号:SF-LSS044FA   

外部尺寸:H1800*W900*D450mm   

内部尺寸:H1710*W820*D370mm   

重量:160kg   

开门方式:手动/自动

层板:四板可调

门型:双门

锁具:双锁

颜色:黄色(环氧树脂喷涂)

产品特性:

*全部双层防火钢板构造,两层钢板之间相隔有 38mm 的绝缘层;

*厚度   1.2mm 优质钢板经过点焊接,使用寿命更长,防火性更好;

*三点联动式门锁,轻松自如启闭 180 度的柜门配有双钥匙;另可选配挂锁,实现双人双锁安全管理

*5cm 高的防漏液槽使意外流出的液体不外溢;

*专业规范的警示标签显而易见;

*装设有防闭火装置的双透气孔;

*独有的防溢漏式层板可上下之间自由调节;

*柜子内外都喷涂有环氧树脂漆;

*严格按照   OSHA 规范,柜身设有静电接地传导端口,方便连接静电接地导线。

*全信息资料盒(SDS),材质聚丙烯,由塑料粒子K8003T30S高温加热,再加色母经过机器配合塑料模具挤出成形的。具有耐酸碱、抗静电、抗UV、阻燃、耐低温等特性,开合方式,为了防止外部液体进入,结构采用整体开放式打开.局部设计加强筋大大加强了牢固性和稳定性.也可以局部打开。

 

5

防爆空调

1

匹数:1.5P

功能:挂式冷暖   

额定电压:220V 50HZ

制冷/制热额定电流:5.9A

制冷/制热额定功率:1.48kw

制冷(制热)量:3.5kw/3.8KW

循环风量:550m3/h

防水等级:1P*4

噪音(室内/)38/51dB

室内机尺寸(宽高深mm)805*290*219   

室外机尺寸(宽高深mm)888*540*320   

1.防爆等级:ExdibmbB、ⅡCT4          

2.产品制造标准符合:GB3836.1 GB3836.2GB3836.4 GB3836.9

3.产品安装及施工标准符合GB3836.15-2000  GB/T17758-1999

防爆措施:空调机内的电器元件、电气控制部分及风扇电机均采取专用的防爆结构处理(隔爆型),电磁阀、压缩机出线及高低压压力开关采用浇封型,操作面板及管温、环温传感器等均采用其独有的本质安全型,防爆要点可靠突出。

4.可广泛应用于1区,2区防爆级别,涵盖国防、科研、石油、化工、医药、加工制造、生物制药等多种行业,存在ⅡA、ⅡB、ⅡC级,T1T4组可燃性气体、蒸汽与空气混合形成的易引发爆炸的危险场所!

6

防爆排气扇

1

适用范围适用于1区、2区危险场所;适用于ⅡAⅡB.温度组别为T1T4的爆炸性气体环境。

规格型号:技术参数执行标准:GB3836.1-2010GB3836.2-2010IEC60079,防爆标志:ExdⅡBT4,主轴转速:1450r/min,引入口规格:G3/4,电缆规格:φ9mmφ14mm

产品特点:防爆壁式排风扇由防爆电机、叶片、面板等部分组成;防爆壁式排风扇面板采用优质钢板焊接成型,叶片由铝合金压铸成型,表面高压静电喷塑;外形美观、采用一体式安装,安全可靠,且带有减震装置,运行噪音低;电缆布线。

7

自动灭火装置

2

温度可以根据客户自定设置最高温度和最低温度,最高可以设定+95度,最低-20.自动灭火装置配置七弗丙烷灭火装置,每个灭火器为3KG,覆盖面积8个平方,温度升到68度自动灭火,灭火原理:空气阻断,对设备电气化学品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8

防爆摄像头

2

最高分辨率可达1920×1080 @30 fps

支持低码率、低延时、ROI感兴趣区域增强编码、SVC自适应编码技术,支持smart265编码

码流平滑设置,适应不同场景下对图像质量、流畅性的不同要求

支持GBK字库,支持更多汉字及生僻字叠加

支持OSD颜色自选

防爆标志:Exd IIC T6 Gb /ExtD A21 IP68   T80

证书编号:CNEx16.1394X

防护等级:IP68

不锈钢304316L材质,适合各种复杂环境使用

高效红外灯,使用寿命长,照射距离可达30

支持smart IR,防止夜间红外过曝

ICR红外滤片式自动切换,实现真正的日夜监控

支持日夜两套参数独立配置

支持PoE供电功能

支持3D数字降噪,支持120dB超宽动态

支持三码流,支持手机监控

支持走廊模式,背光补偿,自动电子快门功能,适应不同监控环境

功能齐全:心跳,镜像等

支持多种智能报警

支持智能后检索,配合NVR支持事件的二次检索分析

支持GB28181接入,支持E家平台接入

支持NASEmailFTPNTP服务器测试

支持HTTPS等安全认证,支持创建证书

初始设备开机修改密码,保障密码安全

支持用户登录锁定机制,及密码复杂度提示

用于具有可燃性气体、蒸气与空气形成的爆炸性混合物场所,及可燃性粉尘与空气混合形成的爆炸危险场所

9

灭火装置

1

沙桶1

规格215*195*270mm

消防桶是供扑救火灾时,用以盛装黄沙,扑灭油脂、镁粉等燃烧物。

呈扇形,是一个半圆筒的构造。可以在扑救火灾时,有效的散开桶内黄沙,增大扑灭过火面积,达到救火的目的。

灭火毯1

规格1500mm*1500mm

能提供消防检测报告,玻璃纤维材质、安全无毒、长效阻燃、家居必备。

10

危险源信息公示

1

安全标识1

型号:SF-CLSOO1V    产品名称:安全标志(PVC标准款)

产品描述:

1.规格:W150*H200mm

2.材质:优质PVC,不卷边,厚度为0.38mm

3.工艺:采用德国进口UV印刷机,色彩艳丽,不易褪色;

4.表面:磨砂哑面,不反光,不易磨损或刮花,且质感很好

5.背胶:进口油性背胶,品质可靠,粘合度高不脱落,不卷边,不翘角;

6.特性:防水、防晒、耐高温、耐腐蚀;

7.标准:符合《安全标志及其使用导则》(GB2894-2008)标准,提醒人们注意不安全因素、规范人员行为,防止事故发生;

8.分类:标识分为4大类,警示标志、禁止标志、指令标志、提示标志;

9.标志的使用方法:按GB 190的有关规定执行。

10.使用于:标志牌应设在与安全有关的醒目地方,并使大家看见后,有足够的时间来注意它所表示的内容。环境信息标志宜设在有关场所的入口处和醒目处;局部信息标志应设在所涉及的相应危险地点或设备(部件)附近的醒目处。

信息门牌1

型号:SF-CLB003L    产品名称:安全信息牌(铝合金侧开式)

产品描述:

1.规格:W320*H270mm

2.材质:全铝合金材质;

3.工艺:烤漆上色,不易褪色;

4.表面:不易磨损或刮花,且质感好;

5.固定:海绵胶固定,四周玻璃胶密封,安装方便,粘合更牢靠;

6.更换信息方式:侧开口划出,单条更换。

7.性能:美观度高,信息更换方便,独特设计,信息条更安全。;

8:规范:符合现有实验室场所环境要求,根据实际场地制定门牌尺寸,以整体形象和基础色调为依据设计门牌样式及风格;

9.内容要求:   安全信息需包括以下内容:1)学校logo2)学院名称;3)实验室名称;4)房间号;5)安全责任人; 6)校内、校外报警电话; 7)警示标识;8)禁止标识;9)指令标识;10)制作部门;

10.使用于:统一安装于实验室门框一侧,尽可能保证高度、距离门框距离相等。

 

11

防渗漏装置

5

采用8mm 厚的PP聚丙烯材质制作,尺寸根据柜体的大小设计,具有防腐蚀效果,5cm   高的防漏液槽使意外流出的液体不外溢

12

甲级防火防盗门

1

甲级防火防盗门完全依据国家标准GB12955-2008生产,产品设计标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耐火稳定性强,耐火完整性能高,隔热性能突出

门扇采用优质冷轧钢板为原料,门扇内有防变形内龙骨,填充强耐火材料。门框采用1.5mm厚优质冷轧钢板为原料,带有内嵌式密封槽,装高阻燃橡胶气密压条。

采用高档防火门五金零部件。

门体喷涂处理:静电粉末喷涂。具有防腐抗锈、抗划伤、抗冲击特点,硬度系数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门体色调均匀,手感舒适,颜色丰富,满足不同的消防场所使用

门体平整,外形尺寸精确

13

地面

21

平方米

产品名称:高环保防静电台垫

规格:1.2m*10m*2mm

产品材质:丁腈胶加高弹PVC和碳黑

颜色:绿

产品特点:①具有耐磨耐压内部呈1:1双层实心结构、电阻分布非常均匀,耐酸碱、高弹性、高韧性、抗老化、防辐射、 防震、阻燃等功能。

②外观呈绿色,缓解视觉疲劳,绿色层厚1mm,绿色表面不油,干净光滑。

③体积电阻≤107Ω㎝,静电泄放时间短,使用寿命不少于2-3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