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迎接2016年专业审核性评估座谈会

发布者:林宏心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213

座谈会于5月27日下午在学院评建办公室举行,校教务处副处长、评建办主任吴文哲专程来我院参加座谈。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学院党委书记刘舒平,党委副书记朱瑞荣,副院长吴怡,光仪系副主任李志芳及院评建办相关负责老师。  

会上,吴文哲副处长听取了我院领导、老师关于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的进展及存在主要问题的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做了详细的答复,进一步明确了本科专业审核性评估中关于教学档案、论文、试卷等方面具体标准。

座谈会上吴文哲副处长强调,本次迎评工作的主要指导思想是在维持正常教学秩序基础上,把握关键问题重点做的原则。在各项教学档案等支撑材料的准备过程中,本着统一、规范和心中有数的原则有序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学院领导先后对吴文哲副处长莅临我院关心和支持学院本科评估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迎评工作作出了进一步的部署。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刘艳琼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