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林宏心 发布时间:2016-05-27 浏览次数:297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召开2016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5月25日下午我院在仓山校区召开2016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莅临论证会的专家有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在琛教授、沈连丰教授,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陆培民教授、林志贤教授、杨秀芝教授,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维军、福建福特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木旺、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田中敏、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汪汇、中邮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科技部主任许祥政以及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林双泉等。我院党委刘舒平书记,院长李晖教授,副院长吴怡教授以及各系系主任参加了本次论证会,会议由吴怡副院长主持。

会上,校教务处副处长林双泉介绍了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原则、背景及意义。接着各高校学者、行业专家对培养方案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讨论,他们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上的精心设计和科学安排,按专业一一诊断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双方就人才培养思路、原则、课程设置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李晖院长,刘舒平书记先后对专家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培养方案的修订给出了进一步的指示。

此次论证会为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了非常宝贵的参考意见,更好地促进了我院各本科专业科学合理地制定培养目标、设定教学计划、完善实践环节。

  

  

                                                     刘艳琼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