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郑艺芳 发布时间:2023-08-30 浏览次数:10

8月30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5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鹏程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办周永俊同志代表校主题教育办公室指导小组莅会指导。院工会主席、党委委员列席会议。

张鹏程书记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有交流、有共振,达到了深化认识、相互帮助、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提高的目的。会议气氛严肃活泼,达到预期效果。

周永俊同志代表主题教育工作小组作点评。他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同时,对照高标准和高要求,他也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需要重视和改进的地方。最后,他对学院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及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二是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三是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四是自觉接受师生监督。

张鹏程书记代表班子对校主题教育指导组莅会指导表示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一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二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三要持续强化建章立制,推动整改落实落地。四要持续推进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