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594

  

5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侯建雄、副书记辛承南,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党办副主任郑艺芳就《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发展党员工作责任追究制度试行办法》《福建省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实施方案》和《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等文件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进行深入学习。与会同志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发展党员工作以及新办法、新文件落实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

侯建雄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结合新的文件和办法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业务学习,要对本次会议传达的文件进行认真研读。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对发展党员的各个环节要严格把关,严格执行“三会一课” 制度,要开展规范化、长效化且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