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发布者:郑淑彬 发布时间:2023-07-23 浏览次数:17

722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工楼502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重点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院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鹏程主持。

张鹏程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通知及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随后,张鹏程做重点发言,其他同志参与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张鹏程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重大时代课题,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主线,提出一系列管党治党、兴党强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高校的党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此我们应该:一,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三,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学习宣传和转化运用工作。

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林多老师、王琨老师发表心得体会。林多谈到,一要始终牢记支部的政治责任;二要深刻认识实验室工作的重要地位;三要推动支部建设与实验室工作双融双创出成果。王琨指出,一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二要夯实基础、创新方式;三要强化引领、注重实效。

张鹏程在学习会总结时,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强调:一要坚持理论武装,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坚持育才聚才,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三要坚持固本强基,坚持以党建引领学院治理;四要坚持正风肃纪。学院党委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创设良好的教风学风院风。

1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