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郑淑彬 发布时间:2023-07-13 浏览次数:37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大兴调查研究工作要求,713日上午,我院在理工楼5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鹏程书记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课题开展情况进行交流,重点介绍了调研中发现问题、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及建议,并针对调研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交流研讨。

张鹏程书记指出,此次班子成员主题教育的调研工作体现四个特点:一是“深”,能够深入师生、深入基层、访问兄弟院校,并深挖问题,深入思考产生问题的原因;二是“准”,能够准确把脉,找准问题所在,准确分析问题根源;三是“透”,能够把痛点堵点分析透彻、思考透彻;四是“明”,能够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基本达到调研的预期目的。

张鹏程书记在总结时强调,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扎实做好成果转化“后半篇文章”;要对照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思考成果转化的机制完善和实现途径,提升此次调研的质效;要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力争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