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虚拟仪器开发软件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者:何友武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326


1、采购项目名称:LabVIEW虚拟仪器开发软件项目

2、采购内容如下:

合同包

品目号

品目名称

主要参数要求

数量

预算金额

1

1-1

LabVIEW完整版开发系统

见附件1

1

34500

3、公告时间:2020423日—2020425日。

4、采购项目公告期内,欢迎潜在供应商参与项目报价。

5、采购项目单位: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人:韩侠辉

   联系方式:17600668795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423


附件1   LabVIEW完整版开发系统

该软件需基于图形化编程方式,内置模拟、数据采集、仪器控制、测量分析和数据演示等功能。具体参数要求如下:

1、            图形化用户界面开发

提供丰富的图形控件,并采用图形化的编程方法,帮助教师/学生和科研人员从复杂枯涩的文本编程工作中解放出来,完成设计、原型和部署一系列应用。

2、            内置多种函数和分析工具,可实时数据交互显示

软件需包括专门为工程师和科学家创建的数以千计的高级分析函数,所有这些函数都附有详细的帮助文件和文档。使用这些功能强大的工具可以执行先进的信号处理、频率分析、概率与统计、曲线拟合、插值、数字信号处理等等。软件包含针对射频通信、机器视觉、嵌入式开发、声音和振动、瞬时和短持续时间信号分析的工具包等。采用数百种内置图表、图形、温度计、2维和3维可视化工具,快速创建GUI,运行应用程序的同时,可视化实时数据并交互。

3、            提供配置引导及范例程序

软件需包含常用功能函数和范例程序,节省使用者的开发时间。交互式窗口和一步步地配置引导帮助完成编程,可以应用自定义的标量和工程单元。对于最常见的测量任务,从简单的单信道测量到先进的定时,触发,以及多设备间的同步,软件需提供开放可运行的示例程序。

4、            记录数据和生成报告

软件支持将数据写入存储设备和创建自定义报告,并可以快速地对测量数据进行定位,检测,分析。

5、            内置编译器使语法错误能立即显示

内建的编译器在用户编写程序的同时就在后台自动完成了编译,因此用户在编写程序的过程中如果有语法错误,它会被立即显示出来。

6、            能实现与其他语言混合编程

软件需支持通过DLLNETC/C++Python节点技术,轻松与其他编程语言混和编程。

售后服务:本次采购货物提供1SSP技术服务,技术服务期从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