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遇上志愿,光电联系爱心 ——记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宣讲活动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8-04-01 浏览次数:156


2018年3月31日上午10时,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共青团广场举办了主题为“科技遇上志愿,光电联系爱心”的宣传活动,旨在扩大协会影响力,宣传志愿精神。

活动伊始,主持人轻快而简约的介绍了光电青协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尤为强调了前不久开展的“润泽童心,科技启航”建平小学科普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时效性强,持久性好,是不可多得的志愿活动,甚至在小朋友的一致要求下,本次活动连续开展了数次,才满足小朋友的需求。在简要地介绍了去年所完成的活动之后,一场特殊的快闪表演活动也随即开始,光电舞蹈协会的精英们与机器人同台竞技,在现场的观众们爆发出一片惊呼,活动也在此时达到了气氛的顶点。在活动结束后,现场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领略到了志愿精神的魅力,感悟到了为人奉献所能获得的快乐。本次活动的负责人指出,本次活动不仅能扩大我协会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师大学子能投入到志愿事业中去,更能将志愿精神根植到同学的心里,让其生根发芽,待其走入社会,也能时刻抱有一颗奉献之心。

本次活动无论是在宣传性还是在趣味性上都很有建树,是不可多得的寓教于乐,学玩辉映的好活动。不仅扩大了自身的影响力,又宣传了志愿精神,一举多得。据了解,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光电青协也将拿出更好的成绩,他们的志愿精神仍在延续。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