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四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159


4月21日晚,由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承办的第五届“POEM”四院联合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大礼堂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吸引了500多名观众观看。

本次四院十佳比赛历时一月有余,经过各个学院初赛、复赛层层遴选,激烈对决,四个学院6组实力唱将最终脱颖而出,问鼎决赛舞台,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公开竞演、复活赛、十佳排位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动情的演唱,精彩绝伦的表现给在场观众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或热烈奔放,激昂澎湃,或清新秀丽,充满诗意,美妙的音符萦绕在每一个观众的耳畔,每一曲深情演绎都是选手们内心的最佳绽放。

经过三轮比赛的精彩表现与激烈角逐,来自物理与能源学院的钟日建选手凭借独特的嗓音和出色的表现夺得此次四院十佳的总冠军,物理与能源学院的刘静怡和黄秋怡分别荣获亚、季军。来自光电学院的有意思组合、温杨镕、陈瑾、周昊东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七名、第九名、第十名的好成绩。

本次四院十佳比赛的举办,不仅是四院歌手的一次激烈角逐,也是四院学生增进情谊的舞台,更促进了文理科学院间的文化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四个学院的校园影响力。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