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郑艺芳 发布时间:2023-06-27 浏览次数:10

为切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院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鹏程书记主持。

张鹏程书记传达了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就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做了分析总结,提出了开展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需要改进的方面,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鹏程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要压实责任抓落实。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压实责任抓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好。强化指导抓落实。要严格落实上级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强化党委指导支部,把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统筹起来,严格对标对表,突出学院工作特点,创新载体抓手,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三要检视整改抓落实。高度重视检视整改工作,结合调查研究,梳理检视整改问题清单,查摆差距不足,落实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为接下来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要营造氛围抓落实。强化宣传教育,及时对上级重要精神、重大部署和学院主题教育的工作进展、实际成效、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宣传,在全院范围内持续营造主题教育的热潮,为学院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