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庆华教授为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郑艺芳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160

6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庆华教授面向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师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党员代表聆听了党课。

陈庆华副校长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服务国家‘双碳’战略——基于‘双碳’目标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的一体化构建》为题,从高校要服务于国家“双碳”战略需要为切入点,用丰富的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典型案例、多维详实的数据分析,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思考和体会,分享了个人在工程教育、新工科教育中师生共同成长的做法、思考和期盼,勉励教师要坚守科研报国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引导青年学生要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有所作为。陈庆华副校长还从师生关系的视角,阐述师生互动教学相长模式,给予在座师生党员在“学科-专业-平台-团队-产业”一体化建设中深刻的思考和启迪。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是一堂充满党性、知识性、实践性、趣味性的党课,为学院师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供了正确指导和有力帮助。师生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