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习中共中央会议精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林宏心 发布时间:2015-11-29 浏览次数:257

  

20151125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集体学习大会,学习中共中央会议精神。院党委朱瑞荣副书记开设了《学习中共中央会议精神》为专题的党课,全体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

朱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这一主题进行的阐述,从《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央八项规定》《中央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通知》《中央全会公报和决定、决议》等九个方面展开说明。

朱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融入到学院党团组织各种活动中;研究生在科学研究的同时,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在实践中深化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报告持续了两个小时,在讲座的最后朱书记给党员和预备党员谈论了关于安全的问题,分析了当今世界、社会和生活周边的安全问题。通过这次的党课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党对党员的要求,也提升了政治思想修养。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