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支部书记专场座谈会

发布者:郑艺芳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结合学院调研工作方案和安排,5月31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5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支部书记专场座谈会。会议由张鹏程书记主持。学院党委组织员、师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相促问题、党建工作创新性开展问题、“双带”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问题等进行交流讨论、分享经验。张鹏程书记肯定了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各支部提出的困难与疑问进行一一解答。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张鹏程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基层党建工作上的共性问题,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切实提升整体工作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扛起抓党建强党建的第一责任、坚持党建工作开展到哪里,责任就落实到哪里、坚持用强烈的政治使命感强基铸魂;要切实推动党建与业务同发展,努力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的“切入点”,方法上有创新,工作上有创造,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提升,进一步深化学院“一融双优”高质量发展的党建工作模式。

座谈会上,各支部书记还围绕学院绩效改革方案、学院事业发展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