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研讨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郑艺芳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10

5月29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5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研讨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围绕读书班第三专题——廉洁奉公树立新风,进行学习研讨。张新发副书记作重点发言。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辅导员及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鹏程书记主持。

会上,张新发副书记结合学习谈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以党性立身做事。张鹏程书记指出,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带头做到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努力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与使命。要勇于自我净化,筑牢党性根基;要勇于自我完善,磨砺坚毅品格;要勇于自我革新,强化使命担当;要勇于自我提高,增强本领能力。

其余党委中心组成员在会上结合学习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张鹏程书记指出,接下来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安排,集中学习和研讨暂告一个段落,转入专题调研阶段。这并不意味着理论学习的停止,而是要更加自觉、自律地自学。张鹏程书记强调,要深入研读、反复思考,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在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上下功夫、见实效;要严字当头、廉洁自律,自觉坚定扛起政治责任,在推动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积极进取、忠诚履职,谋深谋实下半年任务举措,在纵深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出实招、下实功。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