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郑艺芳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168

5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了近期党建团建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鹏程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党建工作推进会及《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关于开展高校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等有关精神,听取了团委书记报告2022-2023学年共青团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学院团委下学年的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学院上下要讲政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结合学院实际,严肃认真高效地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抓党建,以高标准、实举措、严要求,结合“四合一”检查反馈问题,落实好发展党员专项检查,做好“一融双优”品牌建设,推进“一团一品”团建创新工作,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促提升,坚持党建带动团建,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引导广大党员、团员干部开拓创新、推动发展,为学院迈向新征程、再创新成绩。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