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院联合“大骨班”第一次正式课程顺利举行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7-11-26 浏览次数:222


11月26日上午9点,由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和地理科学学院联合组织的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一次正式课程于立诚1-106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课程特邀校团委刘晓晖老师前来授课。

课上刘晓晖老师为在场的优秀大学生骨干重点讲授了《高校学生干部基础公文的写作规范与技巧》,详细说明了公文写作的作用、流程以及规范。其中,刘晓辉老师认真分析了团学公文写作流程,并将其分为领会意图、确定文体、确定对象、搜索资料、动笔写作、修改定稿、提交材料七个阶段,引导同学们进入公文写作的领域,耐心而风趣地提点注意事项和自己积累的经验,毫无所留地将自己所知交给同学们。本次“大骨班”课程一共持续了三个小时,虽然天气欠佳寒气不断,但同学们和刘老师的热情不减,一起度过了极富意义的三个小时,最终本次课程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课程旨在帮助四院大学生骨干了解工作、规范工作,更好地融入各种学校事务和工作中。同学们在这次课上必有所学、必有所获,定将此次刘晓辉老师在课上教授的经验和技巧灵活运用到平常的活动事务中,将四院建设得更好。

(供稿/刘鑫洁 摄影/赵大元)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