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网络工程团支部喜获校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活力团支部”三等奖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220


11月26日下午3点,校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十佳“活力团支部”评比在旗山模拟法庭进行。通过活动前期报名,材料准备,材料审核,16级网络工程团支部成功在全校六十多个参评支部中脱颖而出,进入十佳评审决赛。

决赛前,支部成员团结一心,认真准备。比赛现场,团支书进行精彩的“支部风采展示”,简洁凝练展示内容、精心制作的PPT博得评审老师的青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问答”环节,支部成员郑军霞、宋达才思敏捷,为支部赢得高分;“团支部书记主题演讲”环节,支书的“青年关注国家大事,把握时局赢在未来”主题演讲激动人心。经过三轮紧张的比拼,支部成功获评“活力团支部”三等奖。

此次获奖,充分表现了支部成员的团结,支部活动充满活力,相信2016级网络工程团支部在今后定能再接再厉,收获更大的成就。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