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林宏心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430

 各党支部: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培养,引导其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现将2017年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的学习培训,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培训对象

经党组织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时间

时间:201710211029

、培训内容

党的三基知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时事政治。

、培训要求

1、请各党支部及时通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相关事宜。同时将参加培训学员名单于1018日之前,发至724213289@qq.com邮箱。

2、本期培训增加了自主学习、分组讨论交流环节,自主学习请参考《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材料。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

3、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不得迟到、早退,不得无故缺席。

                                                       福建师范大学党校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分校

                                   2017年10月16日

2017秋季光电物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表.docx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