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国庆游园会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7-10-01 浏览次数:256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68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1号上午八点半,我院在共青团广场举行了以“闪八闽之光,亮光电之彩”为主题的国庆游园会。本次国庆游园会由院两委联合策划并组织,各学院同学踊跃参与各个环节。

此次活动,我院共准备了四个小游戏以及签名墙活动,向祖国母亲和师大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小游戏的设置调动了参与游园活动的同学的积极性,游戏中还为参与者提供了丰富精美的小礼品。活动期间,校党委林平和书记一行前来视察活动举办状况,亲切问候活动工作人员,并与我院吉祥物“莱特”以及物能吉祥物“能仔”合影留念。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学生主动带领着海外留学生为校领导合唱了《福建师范大学校歌》,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

此次游园活动的圆满举办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并让同学们以及各界人士充分感受到了我院的热情,相信在强盛的祖国母亲的怀抱下,在师大的影响力日益增大的荫庇下,我院的明天将会更加辉煌。

(供稿/李帆 摄影/赵大元)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