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7级学生军训总会操圆满结束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208


929日,东区运动场迎来了17级军训总会操,为期11天的军训进入了尾声。此次会操旨在检阅我院学生军训成果,展示军训收获。参加本次会操的人员有旗山17级学生、军训团全体官兵、军训领导小组、17级各院辅导员。

上午926分,国歌奏响在东区体育场,17级军训总会操拉开了帷幕。本次会操项目有:分列式、战术方阵以及军体拳方阵,虽当日天气欠佳,运动场上不乏积水,但参演学生站在场上整齐划一,毫不向天气妥协。随着分列式的开始,会操开始有条不紊的进行。我院学生昂首挺胸意气风发走过主席台,脚步坚定,喊声铿锵。战术方阵的表演,同学们飒爽身姿,赢得了阵阵掌声。军体拳方阵出拳利落,虎虎生风,摆阵型更是令人惊艳。宣布评比结果、各位领导讲话完成之后,军训总会操在全体同学的校歌合唱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军训光电学院获得内务评比三等奖的好名次,虽队列未得名次,但这些“新光电人”已展示11天的辛苦成果,更展示了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相信他们能将这些天培养出的良好习惯和军训精神带入日常学习生活,为未来的学习生活努力奋进。

(供稿/刘鑫洁)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