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光电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暨福建省光子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叶良斌 发布时间:2018-12-30 浏览次数:615


医学光电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福建省光子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81229日在我校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本届学术委员会主任龚旗煌院士、副主任顾瑛院士及各位委员、校长王长平教授、校科技处、光电学院党政领导及实验室相关人员。校科技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宣读了本届学术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校长王长平教授向委员们颁发聘书并致辞。

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副校长龚旗煌院士主持会议,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作了重点实验室工作进展、发展规划和目标的情况汇报。与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对实验室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审议与讨论,肯定了实验室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设立实施的青年教师科研水平提升计划、医学应用项目培育计划、实验室主任基金、实验室开放课题等给予肯定,认为这些措施有效促进了标志性研究成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委员们进一步为实验室明确了总体定位,并从一步凝练研究内容、优化研究团队、加强校内资源整合、加强高端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设立实验室发展专项经费和奖励绩效等方面,为实验室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