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一项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者:叶良斌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461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福建师范大学与武汉凌特公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新工科建设项目--移动通信网络优化虚拟仿真实训平台(项目负责人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王徐芳)获得立项。

这是我院获批的第四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项目的获批是推进工科与企业互动的重要平台,也是推进企业先进实践技能进校园的重要渠道。我院将加强项目的指导和管理,创造条件促进项目的顺利开展,推进项目与行业企业建立广泛联系和合作。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