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两项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校级立项

发布者:叶良斌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497



经学院教师自主申报,教务处组织校外专家评审和教务处处务会议审定,我院王徐芳老师负责的《LTE阵列天线与传播模型创新设计虚拟仿真实验》,朱小钦老师负责的《激光相干性调控的虚拟仿真实验》获得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校级立项,同时参加推荐省级项目评审。

这是我院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方面又一成果,学院也将完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配套建设,促进教师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探究,提升实验教学效果。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