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下午,教育部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厦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主任施芝元教授应邀莅临我院座谈交流,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我院副院长吴怡教授,电子系系主任刘金清教授,光仪系系主任王敏教授,光科系主任张先增副教授,网工系副主任郑华副教授,本科教学实验室主任欧琳教授,以及相关负责老师。座谈会围绕“工科学院实验室建设和管理”、“虚拟仿真教学活动中心建设与申报”两个主题开展,会议由吴怡副院长主持。

会上,施芝元教授结合厦门大学实验室建设和改造升级的成功经验,简要分析我校工科实验室建设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与会教师也就在实验室建设和管理上的问题与施芝元教授交换了意见。此外,施芝元教授对我院近期拟申报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提出了相关的建议。最后吴怡副院长对施芝元教授百忙之中抽空莅临我院给予工作上的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各系继续加强实验室建设和管理,认真做好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申报和建设。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