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英才分论坛学术报告【浅谈VR,AR】

发布者:叶良斌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363

海外英才分论坛学术报告【浅谈VRAR

时间:2019514日(周二)上午8:30

地点:仓山校区光电学院三楼304会议室

主讲:美国麻省理工大学马宏霖博士

主办: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医学光电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福建省光子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省光电传感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报告摘要:


近几年VR的技术飞速发展,虚拟现实在各个领域得以应用,数字货币这两年彭博发展,区块链的概念和技术满满的应用到了我们日常生活中。今天和大家介绍下我们利用VR技术如何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特别是在教育,医疗,旅游,等领悟对我们的改变和影响。以及我们自己如何开发我们自己的VR硬件软件产品。同样的,我们将VR和区块链的技术结合在一起,研发出来改变传统行业的新科技产品。展望未来VR产业的发展方向,以及应用等。


专家简介:


马宏霖,毕业于美国麻省理工,获得博士学位,之后在佛罗里达大学任职助理教授,后加入苹果公司,目前在苹果公司负责可穿戴设备的研究工作。对可穿戴设备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