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通信工程专业(中英班)“书记下午茶”活动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399

3月27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507会议室举行通信工程专业(中英班)“书记下午茶”活动。院党委书记侯建雄、网通系副主任徐哲鑫、班导师杨正、2018级辅导员左宁等老师和该专业18位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轻松愉悦的“闲聊”方式了解同学们的所想、所需、所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通信工程中英合作项目,从而合理地规划四年大学生活。在活动过程中,与会同学结合半年来的学习畅谈了体会,并重点围绕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出国交流学习、雅思学习培训、时间管理、考研等问题踊跃提问和发言。侯书记和与会老师们认真倾听同学们的问题,并一一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和交流。


在交流的最后,侯书记肯定了同学们为本专业发展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的学习、学风提出了要求,他表示中英班作为学校、学院对外合作办学的一张靓丽名片,学院将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一起紧密合作,进一步完善各项教学资源,突出双方教育教学优势,将此项目办好办强,同时也希望作为中英合作办学的第一届学生,能抓住大好机遇,明确目标,过好充实的大学时光。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