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分析会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224


43日上午,我院在理工楼3#307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分析会。院领导侯建雄、辛承南,学院办公室、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侯建雄书记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负责和分管领域汇报交流了当前学院安全稳定存在的各类问题和隐患,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侯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强调指出,安全稳定无小事,要始终把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针对存在的问题,要突出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提升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危机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二要心中有数,对各自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和隐患要了然于胸,建立台账;三要逐个整改,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跟进,有落实有反馈;四要防患未然,要进一步加强教育,举一反三,把日常工作做扎实,完善各项制度和相关工作预案;五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完善领导体系和工作体系,教育到位、管理到位,要加强过程,要做到适度留痕。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