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276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院广大师生分别于仓山校区光电科研大楼学术报告厅、旗山校区学生党团活动室准时观看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观看结束后,师生们围绕习总书记催人奋进的讲话展开热议,大家纷纷为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表示,未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好好学习,勤勉工作,扎实掌握过硬本领,坚定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民族的壮丽篇章。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