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叶燊副书记带队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223

11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叶,校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郑文灿,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等机关部门工作人员赴我院检查指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督查及文明学院考评四项工作。

院党委书记侯建雄代表学院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我院此次迎查的工作内容。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我院的有关工作资料,并深入课堂、实验室和学生宿舍等进行实地考察。叶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光电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培养、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中措施得当、特色明显、成效显著,取得了较好的发展。他希望学院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有特色工科的建设目标,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此次检查工作充分展示了我院取得的工作成果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学院将对检查过程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做好有效改进措施并及时落实,为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夯实基础。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