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叶良斌 发布时间:2018-10-13 浏览次数:393

  

10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宝带领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和学院事业发展工作。院领导侯建雄晖、辛承南、陈建新,院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侯建雄代表学院对李宝银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围绕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系会议制度执行情况、学院基层党组织设置开展情况、思想政治工作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学院中心工作推进情况等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学院事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李晖院长重点对学院人才工作、学科与教学科研成果、专业建设、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面临的困难与挑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紧扣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的有效融合主题围绕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党支部的科学设置、党建工作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宝银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学科、人才、平台、专业等方面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对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致谋发展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对学院的党建工作、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强调,学院的党建与事业发展工作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学院要勇挑重担,要在5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紧密结合学科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工作开展有亮点、有针对性学习活动。二要加强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委会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以党建促发展;要强化党支部建设,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积极思考与探索学生党支部的设置。三要加强学科建设。学院要着力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建设,要进一步凝练特色,形成优势,力争在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好成绩。四要加强制度建设。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制度管人管事,保障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五要加强班子建设。要打造坚强有力的学院领导集体,要形成合力、相互补台要加强班子组织力、决策力、执行力和领导力建设,充分发挥核心作用,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